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洛南 >> 物华天宝 >> 正文
洛南县五万亩药源基地建设
时间:2008-12-05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洛南县五万亩药源基地建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19  [更新时间:2008-12-05 09:46:56]

洛南县五万亩药源基地建设

◆项目名称:洛南县五万亩药源基地建设

◆项目内容:洛南县地处秦岭南麓,气候温润、光照充足、雨量充沛,中药村量大质优,可利用有的420余种,年收购量在250万公斤以上就有300余种,是地道的药材之乡。近年来,各级政府重视,已发展以丹参、桔梗、黄芩、柴胡、连翘人工栽培8.2万余亩,年产量十分可观。为了规范药材种植,拟在全县按GAP标准建设五万亩药源基地,其中2万亩、桔梗0.8万亩、丹参1.3万亩、黄芩0.7万亩、西洋参0.2万亩。并进行初加工开发。

◆投资总额:项目总需投资4020万元,其中群众自筹资金1235万元,申请政府扶持2785万元,寻求引资100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或合作经营

◆效益预测:近年来,大多数中药材品种价格稳中有升,市场看好,项目建成后,可生产合格优质中药材1260万公斤,其中连翘200万公斤,黄芩28万公斤,桔梗240万公斤,按现行中药材市场价格产值达15560万元。收购初加工中药材有更大的利润可取,按10%的利润计算达1500万元。上交国家税金后,获得非常可观。

◆联系人:房福明

◆电  话:09147322344

◆邮  编:726100

文章录入:luotuo    责任编辑:luotuo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字体:

上一篇:钼酸铵、钼丝、钼条、钼酸钠、钼酸钡等钼系列产品深加工生产线

下一篇:山野菜绿色食品开发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