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镇动态 >> 正文
石门镇:组织参观清廉洛南书画作品展览
时间:2024-01-11  来源:石门镇纪委   作者:秦丹 姚谚珍   点击:

廉洁书画展清廉,翰墨丹青润初心。为进一步推进党员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1月8日,石门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庆元旦·迎新春”清廉洛南书画作品展。

走进展厅,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生动形象的书法绘画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或坚毅有力、或行云流水,无一不诠释着当代共产党人廉洁守初心,韶华担使命的政治本色,激励着一代代党员干部筑信念强根基、守底线廉为先,坚守拒腐防变底线,为理想和事业拼搏奉献。

1E78D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党性得到滋养,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廉洁从政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上一篇:景村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篇:永丰镇党员干部接受清廉文化洗礼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