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镇动态 >> 正文
灵口镇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2-19  来源:灵口镇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安排部署会精神,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调整状态,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凝聚共识,2月18日灵口镇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班子成员、镇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由灵口镇纪委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灵口镇党委副书记宣读了《灵口镇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灵口镇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上收心收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精神状态,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确保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作风上迅速转变。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对标《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对照必学篇目,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专题学习、个人自学、讲党课、警示教育等形式进行学习,针对查摆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三要行动上狠抓落实。各村(社区)党支部、镇属各单位要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巩固拓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成果,把教育整顿活动与谋划落实2024年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干净灵口”、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稳岗就业和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实效检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效;四要督查检查持续推进。镇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协助镇党委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深入各村(社区)和镇属各单位开展督查检查,对教育整顿中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空喊口号、实不作为,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曝光、严查快处、精准问责,以严肃问责倒逼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春耕春播、森林防火、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古城镇召开2024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寺耳镇:召开2024年度“网格化+廉勤监督员”工作安排部署会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