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镇动态 >> 正文
麻坪镇召开2024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2-19  来源:麻坪镇   点击:

2月18日,麻坪镇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镇班子成员、机关、办站所全体干部,中心校、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商洛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通报了3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宣读了《麻坪镇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年轻干部还存在有:不虚心不好学、工作上手不快、对自身要求不严、心浮气躁、工作本领不强、怕自字当头、作风漂浮七个方面的问题;村干部还存在有:不讲规矩、不守纪律、不抓落实三个方面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急需提升统筹协调、团结协作、学习提升、政治领导、群众工作、狠抓落实6个方面的能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格局、有担当、守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实施方案》、学习必学篇目、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等,以理论武装推动工作实践。二要深刻查,查准查实存在问题,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水平。三要扎实改,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四要全力干,要始终坚持干字当头,提前研究谋划工作,扑下身子干,推动麻坪形象大改观。

上一篇:巡检镇召开2024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古城镇召开2024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