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中共洛南县委办公室开展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0  来源:洛南县委办公室   点击:

按照全县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6月9日,洛南县委办公室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股室长参观洛南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自律警示教育。


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全体人员回顾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举措,看到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发人深思的图片、一篇篇触痛灵魂的忏悔书,给全体人员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深刻领会到要带头遵规守纪守法,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县委办主任张祎在参观时强调,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忠诚筑魂、以勤廉立身,认真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与党同心、立场坚定、表里如一,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培养良好家风,勤勉务实、廉洁从政,打造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上一篇:洛南县环境分局赴县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

下一篇:县财政局突出“快”“实”“严”强力推进以案促改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