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洛南县环境分局赴县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2-06-17  来源:洛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梦琳   点击:

6月14日,洛南县环境分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赴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教育活动现场,大家身着正装、戴着党徽,紧跟解说员,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学案例等方式,分别参观了法纪篇、案例篇、剖析篇、忏悔篇、廉政篇和告诫篇等展区,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现场展示的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忏悔图片,一个个直击心灵的生动场景以及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思想震撼和廉政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不断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和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打造“一都四区”建设“五个洛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洛南县住建系统组织开展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中共洛南县委办公室开展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活动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