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洛南县住建系统组织开展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4  来源: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赵丹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巩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住建系统持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用典型案例警醒反思,用廉政典范正心明德,不断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为打造“一都四区”、建设“五个洛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3523

 6月23日,住建局党组组织机关股室长、下属单位负责人到洛南县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地讲解和观看警示图文影像,使全体党员干部在精神上进行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

119C3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检察院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洛南县住建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廉政党课,党组书记、局长何伟雄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语重心长地向全体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既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家人亲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工作,努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坚持亲清政商关系、不断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

11C9B

上一篇:县财政局强化措施狠抓以案促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下一篇:洛南县环境分局赴县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