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县财政局强化措施狠抓以案促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时间:2022-06-24  来源: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李长青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县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有力推动财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序深入开展。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落实。6月23日,县财政局召集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县委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学习近期中省市有关领导对以案促改工作指示和要求,深入学习县委副书记李凌云同志的讲话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伟同志以案促改工作安排等内容,同时就进一步深化和推进财政局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二是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抓落实。严格按照县委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关于贯彻落实县委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3个对照”要求,结合财政部门实际,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突出重点难点,在深化上下功夫,在成效上做文章。聚焦财政局牵头的涉农资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配合的工程项目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县局党组认真听取了3个工作专班的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专项整治重点内容要再突出,分工责任要再明确,任务清单要再细化,整治措施要再具体,以扎实的举措,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走细。三是监督检查,突出成效抓落实。严格按照责任单位分工,实行领导包抓责任制和工作专班负责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主体责任。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要及时跟进,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工作推动缓慢,成效不明显等问题,限期“补课”整改,并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严格追责问责,确保以案促改取得“五方面明显成效”。

上一篇:洛南县政协组织举行“清廉洛南”党纪法规知识竞赛第五赛区选拔赛

下一篇:洛南县住建系统组织开展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活动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