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时间:2024-02-19  来源:洛南县人民政府   点击:

2月18日,洛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洛南县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市场监管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对市场监管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强作了动员讲话。讲话从强化政治建设、解决队伍突出问题、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这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了市场监管系统干部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顿措施及要求。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组织领导三个方面着力,突出整顿重点,把握基本原则,抓住关键环节,完成规定任务,严肃整顿纪律,扎实做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把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与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和各项日常业务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迅速打开新年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上一篇:县科教体局: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四个聚焦”打造“清廉机关”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