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执法效能 >> 正文
洛南县安监局四项措施促“五项制度”落实
时间:2015-07-20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实现,近日安监局强化四项措施推动五项制度的落实。

    一是强化台账管理。安监局根据县委推行五项制度的目标要求,结合安监局实际,健全了干部去向公示、股室周工作纪实、政务公开、日常工作督查、问责问效五个台账,分别由办公室、纪检组进行日常跟踪管理,专人负责收集建档,通过台账的建立规范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

    二是强化日常检查。坚持对五项制度落实情况台账一周一汇总、周一由纪检组进行通报,局领导进行点评,督促各分管领导、股室长履职尽责。

    三是强化履职监督。坚持由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抓股室、股室长落实到人的层级责任传导机制夯实管理责任,并由纪检组随机检查警示力促责任传导到位、制度执行到位。

    四是强化问责问效。坚持每周由局班子会对各股室工作进行一次研判、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分管领导、股室长进行问责问效,并将问责结果建立档案,做为评优和年终考核的依据。

              

上一篇:洛南县纪委监委突出“七抓”强化执纪审查工作

下一篇:四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积极强化干部纪律作风管理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