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执法效能 >> 正文
四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积极强化干部纪律作风管理
时间:2015-07-15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今年四月下旬以来,洛南县四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针对撤销谢湾、四皓两镇新成立四皓街道办事处后,干部分片居住办公,干部纪律作风难以管理的现实问题,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干部纪律作风管理。

一是专门成立四皓办事处干部纪律作风专项督查组,党工委书记李亚峰、街道办主任梅治平为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专门抽调党政办主任、纪检、组织三名干部为成员,建立长效机制专门负责督查干部纪律作风。二是要求督查组每周深入办事处机关各办公室各单位及社区干部纪律作风督查不少于三次,每半月将督查的实际情况发一次通报并将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抄告办事处各分管领导。三是严肃查处违纪问题。目前已对两名单位干部给予责令纠错,对两名村支书给予警示提醒。与此同时,党工委还要求每名班子成员对分管单位及干部的纪律作风情况采取定期、不定期开展抽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于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上报党工委给予责任追究。目前街道办事处干部纪律作风管理井然有序,全体干部遵规守纪蔚然成风,真正实现了新机构、新气象、新作为的良好效果。  

   

   

上一篇:洛南县安监局四项措施促“五项制度”落实

下一篇:洛南县教体系统开展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检查活动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