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洛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正文
洛南县纪委通报3起疫情防控管控责任落实不力问题
时间:2022-04-22  来源:洛南县纪委监委   点击:

近日,洛南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疫情防控管控责任落实不力问题,分别是:

1.高耀镇副镇长樊江涛、疫情防控信息员夜乐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中失职失责问题。

4月9日,县防肺办下发交办函建议高耀镇落实该镇杨河村居家隔离群众杨某某集中隔离措施,樊江涛收到交办函通过微信转发、安排给该镇疫情防控信息员夜乐涛后,未跟进督促落实,后因夜乐涛工作疏忽,致使杨某某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在4月11日才得以落实。4月13日,洛南县纪委监委对樊江涛进行批评教育、对夜乐涛实施责令检查。

2.洛南县新华书店干部薛佐荣疫情防控政策落实中失职失责问题。

新华书店干部薛佐荣在负责新华书店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工作不严不实,未及时排查和掌握该小区赵某某4月4日外省返洛情况,致使赵某某4月4日至10日处于脱管漏管状态。4月13日,县新华书店责令薛佐荣作出书面检查,并扣发其绩效工资3个月。

3.洛南县住建局疫情防控卡点抽调人员管理混乱、不到位问题。

4月9日,按照全县重要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县住建局干部赵东、陈辉、刘明哲三人选派至三要镇沙河川村木场组卡点进行值守。4月10日至14日,陈辉、刘明哲二人未按照规定在沙河川村木场组卡点开展工作,赵东因3月9日至今由县住建局抽调参与其他工作,未参与沙河川村木场组卡点值守工作,县住建局存在抽调人员管理混乱、组织协调不到位问题。4月14日,洛南县纪委监委责令县住建局向县委、县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并分别对陈辉、刘明哲实施责令检查。


上一篇:洛南县纪委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下一篇:洛南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Copyright © 中共洛南县纪委 洛南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9022318号-1